最新資訊

澳門日報報導展能才藝匯演show「遇見你 感受藝術一瞬間」

2018-11-10 18:03:48

澳門日報報導展能才藝匯演show「遇見你 感受藝術一瞬間」

1541844117835312.png

感謝 澳門日報報導本會舉辦的展能才藝匯演show「遇見你 感受藝術一瞬間」

本會希望社會各界可以給予殘疾人士更多的工作機會,更好的工作環境,令澳門的市民可以接受他們,令到他們可以和我們一樣,發揮才華以及獲得社會的認同。


相關報導連結:澳門日報


扶康會才藝騷助殘疾人增自信


    【本報消息】扶康會主辦展能才藝匯演SHOW——“遇見你 · 感受藝術一瞬間”活動日前假銀河百老匯舞台舉行。活動獲政府、博企、工商和社服界等支持,逾千五人參與觀賞。


    主辦單位冀藉殘疾人與社會各行業人士一同匯演,通過藝術團結各界,聚集眾多具潛質展能藝術家參與,讓本澳殘疾人士發揮自身的藝術才華,互相學習,共享藝術樂趣,提升成就感與自信心。


    舞台匯演獲社工局和中銀澳門分行贊助,銀娛和百老匯贊助場地。當日,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、社工局代局長韓衛、旅遊局長文綺華、中聯辦社工部代表林丹紅、文化產業基金行政委員會主席梁慶庭、澳門基金會委員區榮智以及多個部門、贊助及友好單位代表出席。


    譚俊榮,扶康會會員大會主席飛迪華、理事會主席陳才發等主禮及致詞,他們期望集合大眾力量,以匯演開啟藝術之門,讓殘疾人士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,也讓社會欣賞他們無限的藝術潛能。


    匯演由十多家社服機構,組成十一支隊伍參與舞蹈、唱歌、話劇等比賽及表演。現場設有藝術通達服務,包括手語翻譯、感應線圈系統、口述影像和字幕通達等,讓參與者享受藝術帶來的樂趣。


    活動上,表演者專注熱情,充滿活力的演出,獲得在場人士肯定和熱烈掌聲。扶康會冀藉舉辦相關活動,把精彩表演帶上舞台,讓觀眾耳目一新,讓社會大眾更好認識殘疾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