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資訊

澳廣視電台新聞報導本會「寶利中心新址啟用誌慶」

2018-11-10 17:02:43

澳廣視電台新聞報導本會「寶利中心新址啟用誌慶:承前啟後,遷創多元」暨「織夢空間」產品成果展覽開幕禮

1541840521365547.jpg

感謝 澳廣視電台新聞報導本會「寶利中心新址啟用誌慶:承前啟後,遷創多元」暨「織夢空間」產品成果展覽開幕禮。寶利中心為16歲或以上輕至中度智障及自閉症人士,提供職業技能發展訓練和就業支援服務。中心積極地發掘學員的潛能,並以學員製作成品創立"彩虹花"文創慈善品牌,打破一般人對自閉症及智障人士的偏見,令更多人重新了解他們。期盼大眾能給予他們支持及鼓勵,讓他們用自身努力融入社會。


相關連結:澳門電台


譚俊榮參觀扶康會庇護工場

(澳門電台消息) 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出席扶康會旗下一個服務中心搬遷揭幕儀式,參觀中心內的庇護工場及設施,並勉勵學員。


這個中心佔地 2萬平方呎,服務名額由遷址前的 100個增至 200個,為智障人士提供職業技能發展訓練和就業支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