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資訊

澳門扶康會十五週年會慶晚宴2

2018-10-25 12:59:49

澳門扶康會十五週年會慶晚宴

1540443287179804.jpg


日期:11月30日(五)

時間:19:00

地點: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


澳門扶康會於二零零三年由一群志願人士創立,是一間非牟利之社會服務機構。轄下現有十三個服務單位,分別是「澳門扶康會寶利中心」、「澳門扶康會康盈中心」、「澳門扶康會怡樂軒」、「澳門扶康會創藝工房」、「心悅洗衣社會企業」、「喜悅二手市場社會企業」、「喜悅閣職訓售賣店社會企業」、「悅畔灣@南灣.雅文湖畔」職訓售賣店、「悅畔灣@氹仔龍環葡韻」職訓售賣亭、「喜悅閣@旅遊塔站」社會企業、「澳門扶康會朗程軒」、「澳門扶康會寶翠中心」及「欣悅展能藝術工作室」,主要提供服務予智障人士、自閉症人士及精神康復者,學習更多技能及知識,使他們在身心各方面得到充分的發展。本會亦積極為他們尋找更多外出工作機會,協助他們融入社會。


在澳門扶康會15週年這個特別的日子,我們將於11月30日(星期五)在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舉辦會慶晚宴,與一眾好友、服務使用者、職員等一起慶祝!